叶喻|叶修男友年度报告

仿网易云音乐搞了一个。

2025跨年设定。

新年快乐! 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  2018.01.05 

  第三赛季全明星周末 

  我们第一次相遇 

  我被7个小朋友点出来单挑 

  你在选手席角落里笑得东倒西歪 

  但是还不忘在广告时段偷偷跑过来给我递瓶水 

  一转眼都2917天了 



  今年我们一起相处的几十天里 

  你给我了无数个拥抱和亲吻 

  相处时间有点少 

  拥抱和亲吻我还想要更多 



  这一年里 

  你经常在晚上和我聊天 

  你习惯不带手机心无旁骛地训练 

    外界作出什么幺蛾子都与你无关



  你热衷从男朋友手下抢boss 

  一共有3次对我有求必应 

  都是为了蓝溪阁的boss  



  蓝雨/兴欣/联盟其他 5% 

  世邀赛  8%

  荣耀 12% 

  美食 43%

  你我 32% 

  这一年,你的经历越发丰富 

  虽然最后一项占比不高 

  但是你的一切都让我为你感到高兴和骄傲 



  8月7日 

  的确是很特别的一天 

  你对着我,把“喜欢”反复说了16遍 

  作为我的伴侣,从第一遍开始说起

  当然,你自己说和被我哄着说的都算进去了



  5月29日 0点0分 

  夜深了,你给我发了“生日快乐” 

  年轻人的玩法 

  因为是你 

  我当时格外高兴



  “叶修”是你今年对我最多的称呼 

  平静的、掩着笑的、无奈的、崩溃的……

  你每一次叫,我都听不腻 



  2026年了,你我的故事仍在继续 

  新年快乐。 

    

   

  

  你的叶修

评论(7)
热度(125)

© 这样打对大家都没好处你们还是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